是个信吹,是个懿吹

我,与曜。

关于我自己的一个小回忆录。

十四五岁的时候,我很喜欢玩角色扮演游戏。有很多职业,很多种武器,枪剑刀弩……

我最喜欢的是剑。

我打造出游戏里最好的剑,名字叫做星冥。我喜欢我的主角挥舞星冥的样子,轻盈又有力。

一招一式,皆随心动。

再后来,游戏的热度慢慢下降了,别的游戏更有人气,很多女孩子喜欢玩的法师,牧师,弓箭手,我却一点也提不起兴趣。我在许多游戏中再次拿起剑与刀,却再也找不到灵动的感觉了。

星冥剑一直躺在我的心底。

再后来我遇到了许多人提起的李白,长安城的剑仙。他潇洒、飘逸,长得帅,可是也无法憾动我心底那汪沉静的,埋藏着星冥剑的湖水。

年复一年,我渐渐不再会怀念星冥。我操作着许多的角色,用过许多招数,尽管不是我心中的第一。时间会埋没一切。

我开始尝试其他的武器,长枪,狙击枪,开始创建不一样的职业角色。

如果有异世界,有魔法存在,我依然会选择当一个剑客。

个人的喜好,唯一不变的,不可以缺少机动性。

有几年了呢,我也不记得了。

十八岁的大男孩,那个叫东方曜的少年像星辰一般耀眼。

尽管许多人说他的出招花哨,毫无用途。亦或是话痨,吵得耳朵疼。

他勾起了我的回忆,他像一颗流星一般落入我心底中的湖,炸起惊涛骇浪,涟漪久久不平息。

“看剑!”
“你不会以为,我只会说看剑吧。”
“你看剑吗?”
“……我没耍帅,有些东西是天生的。”

裂空,逐星,归尘。所有的招式,都像是在为我量身打造一般。曜手中的剑,仿佛让我回到了几年前。

玩王者荣耀两年半的我,千场守约,四百场韩信,三百场司马懿,三百场玄策。

近战英雄一整把打下来是非常累的。将一个英雄玩上上千场也是很累的。

触碰到曜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这个英雄我会练习到上千场。

别人的评价又与我何干?你会一直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剑客。

星冥剑,星辰之子。是你啊,阿曜。

评论

热度(20)